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中正廟逛一圈的小發現 爬山,坐轎子。階級自是不同。 這是「美國最高統帥勳章」! 什麼意思呢?是「美國最高統帥」所贈的勳章?還是「美國 有巢氏房屋 」贈給(各戰區)最高統帥的勳章? 總之,所謂的 買屋中國戰區(CBI)在1942年建立,但地位真的很曖昧,沒打過什麼大場面的聯軍作戰 濾桶。 河圖啊!相傳是古早古早中國的一隻烏龜,從河裡面浮出來被人抓住,結果在龜殼上發現這圖案,於?澎湖民宿O被傳為與易經、洛書並稱的三大神話文獻。河洛,在這個行業裡面,指的不是閩南,而是「河圖洛書」的簡稱。 此勳章 房屋二胎結合儒家神話與龜精(CKS),絕對是made in China沒錯。和上面的舶來品勳章無關。 采玉是那個愛講浙江土話「娘西皮」的CKS他媽的名字,請見陳凱 吳哥窟劭 的部落格。 也有這個,國民革命軍北伐成功10週年紀念獎章,我看過電影,還以為是「鐵十字勳章」呢! 嚇死一跳! 不知道的人,以為這是梵諦岡班給紅衣主教的 西裝外套勳章。 「恭呈 統帥配戴」,主詞不知是「誰」?人民? 這獎章是CKS專用的(我想),誰能配戴有CKS相片的獎章? 小時候我曾經在士林「百齡橋」(就是祝賀某人要活一百歲的橋)遇到交通管?長灘島謘A結果,看到車隊快速由社子方向往士林衝。車隊除前導與殿後車之外,車子一共七輛,完全一模一樣,你根本不知道「台灣軍事總督」坐在哪一輛。 從此,我對於CKS刮目相看。那年,我不過小學。 這個時候,CK 買屋S是四顆星。 顯然還是四顆星的CKS。 這時候CKS變成五顆星。有意思的不是CKS,是Mrs. CKS,宋美齡。注意到宋美齡是四星上將,還配一顆空軍飛行員專有的徽章。換言之,宋美齡是飛行員 ,還有一架C-47(DC-3)的美齡號專機,誰敢說不是。 居酒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vozzzdzu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